Friday 15 March 2013

是很久没玩博客了

一个人,选一种自己喜欢口味的雪糕吃吃 
很久以前,我想真的很久了~
我也是泡在博客上的人。
总有很多东西想说~
想一个人说给自己听。和自己说一点悄悄话。
但不是秘密,你也可以听听,也可以知道~

五六年了,我变了很多~
心态变了~是人老了吗?我也无暇探讨了~
变了什么啊?
我不爱去夜生活了~以前一个月总有那么一天。
我爱上看书~买书的花费也越来越高,常和我朋友说,不要让我去书局。
还有不爱喧哗了~以前害怕一个人,总要有人吵点才自在。
爱上一个人~一个人做什么都好,没人管。
不喜欢电视机~里面的片都没营养了。
爱上拍照~那留下一瞬间的魔法啊。

我是这样的生活~
起身,上班,午餐,继续上班,下班,晚餐,偶尔健身,不然就读书咯~
然后啊睡觉咯~早上起身然后就上班~
周末?看看咯,有朋友约么?没有~
那倒是自在~我可以做我要做的,藏在柜子里的纸劳作还没完成呢~
刚买不久的书就看了第一章的一半~另外两本新书貌似海外运着回来~
还有那茶叶,在柜子里等我好久,我也没去泡一杯。
房间在我规律的工作时间下,貌似很少打扫,(“你这脏鬼!!”你的心白我帮你说吧)
还有很多我想做的。。。
比如说在阳台养盆兰花。 (“算了吧,你不会照顾的!”我弟弟的心白)
比如说买多一本书吧。 (“你把我看完了再说!”我那本在书架里被我冷落的书说的)
好吧,多睡个午觉。(“你能把我放下再说!”这是我手机说的)

哈哈~怎么那么多阻扰啊~
自己给自己的绊脚石~自己慵懒的借口~
拖出去打了~

但我喜欢一个人,就一个人的时候~
但我不爱孤单啊~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