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March 2013

我的书童

这不是我小书童,但我想象中这小书童应该这样子~ 
“公子卿,何公子给你来了短信说在一会就到~”
“公子卿,你这身衣服好看~来我给你画幅画像~”
“公子卿,你这时候应该就寝了~"
“公子卿,你怎么还不起床啊,上班迟到了!”
”公子卿,我很饿啊。。。公子卿~不要读书啦。。我很饿了。"

"糊涂虫啊,你帮我看看孝经,孝子章第八里说什么?"
"糊涂虫啊,很闷啊,你唱首歌来听听~"
“糊涂虫啊,帮我告诉何公子说我头疼啊~今天不应约了~”
“糊涂虫啊,那大明宫的视频,帮我播一下,我想看!”
“糊涂虫啊,那里风景优美,快画下来~”

这是我和我的小书童,我可爱的小书童~
日常常做的~似乎做什么都在一起呢~
只是他最近好嘴馋,一直嚷这我要吃东西~
我担心他是生病了,一直吃不饱啊,

“糊涂虫,要健健康康啊,我需要你~”

献给我的书童,糊涂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